老字号金叶餐厅搬家了!

老字号金叶餐厅搬家了!

29717

超过50年历史的著名台湾粥金叶餐厅(Goldleaf Restaurant),从加东搬到芽茏(Geylang)了!

如果您最近经过芽茏路,不难发现金叶的招牌高高挂起,没错, 那就是如假包换的老字号。市面上,老字号越来越少,尤其过去三年疫情爆发以来餐饮业咬紧牙根,看到老字号,马上前往品尝。

为配合母亲节,金叶推出了四人至5人的母亲节套餐,7道菜肴可圈可点。清蒸鲈鱼,肉质鲜甜细嫩,鱼皮香滑,简单清蒸更突显鱼的新鲜美味。

翡翠蛋,比一般的翡翠豆腐来得扎实,蛋香四溢。值得赞赏的还有皇帝鸡胶质完全溶于汤汁,鸡肉保持了肉香,完全被酱汁渗透,软烂不柴,配上一碗番薯粥,老少皆宜。

一道茶香老虎虾,结合了优质的茶叶与肥美的老虎虾,让这道看似平凡的虾子料理增添贵气。笔者最喜欢的是这里的梅菜扣肉面!刀削面,搭配招牌菜梅菜扣肉,淋上酱汁,每口都是肉香,菜香,面香,这三合一的香气,让笔者接连吃了三碗!

除了套餐里的美食,金叶平日的招牌菜与番薯粥依旧推出,下次去芽茏,记得光顾老字号,支持传统菜!姜是老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