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品牌: ...

新加坡品牌: Prism+的亲民秘诀

41121

标榜4K QLED的电视屏,应该是电视界里颜色显示最鲜艳,最显眼,最靓丽的电视款式之一,价格一般好几千新元起跳。笔者最近接触到应该是新加坡价格最低的4K QLED电视机吧;一台崭新的Prism+ Q系列“Q55 Ultra”电视(55英寸),售价仅为1299新元。

笔者纵观市场上同等级的其它海外品牌的电视,从未看过如此亲民的价格。如果您在各大购物中心闲逛,不难发现一间间电视和电脑屏幕品牌Prism+的专卖店,好像越开越多,销售网络日渐壮大,产品种类也延伸至冷气机。

这个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品牌,走的是亲民价格的路线,近两年来很受消费者喜爱,笔者相信主要有两大原因,那就是价格低,品质佳。举例说明,笔者比较之后发现,新推出的Q系列“Ultra”电视,售价比其他同款的知名电视品牌便宜至少一半。

Ultra系列采用4K QLED屏及Google TV谷歌操作系统,有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三种尺寸。有人说,便宜无好货,试一试便知有没有。

试用后,赞赏有加

笔者试用后发现,这款电视系列的颜色显示非常鲜艳明亮,背后的分子微粒科技,技术含量据悉非常高超,笔者对其科技一知半解,反正视觉感官不会骗人,比起家里相当新颖的另一台日本品牌的电视,这款4K含量的电视有过之而无不及,家人也对其质感与画面赞赏有加!

这台电视也有智能语音操控,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摆在家里,好像营造出了迷你家庭影院的feel。Ultra系列也备有HDR10+功能,据悉可增强电视画质,细节更清晰,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的脸孔,细纹,甚至是脸上的痘痘也清晰可见!偶像光环,顿时破灭!新款电视还加入了全新的“电影制作人”模式,笔者对于这个名词不太熟悉、反正欣赏影片时、画质跟电影确实有得比!

GoogleTV的操作系统也让浏览变得通畅无阻,担心小朋友能够轻易自行接触到不良内容的家长们也可以通过系统的家长控制功能(parental control)进行设定。

《时代财智》期待Prism+继续以亲民的价格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毕竟在这个物价飞涨但薪水裹足不前的年代,大家都需要这样的优质家电,为生活增添色彩!能够发光发热的新加坡家电品牌屈指可数,《时代财智》认为,Prism+应该算是其中一个了。继续做实做大吧,为新加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