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house 吃...

Summerhouse 吃 Brunch去!

28354

The Summerhouse在实里达(Seletar)机场旁,您去过吗? 餐馆外,青葱翠绿,阳光普照,餐馆内,鸟语花香,闲情逸致;周末午间时段来到这里,心情豁然开朗。

走上二楼的用餐区,花花草草的布置,让人格外轻松。冷气房里,却有着充沛的阳光射入透明窗内,笔者怕热,如此一来两全其美,舒服。

从入座后到上菜的时间相当长,笔者大概等了45分钟,可能是周末人客比较多,人手也不足。既然是周末,那么就放慢步调吧,幸好小朋友随身带了玩具,否则恐怕会叨叨念肚子饿!

厨房团队最近为早午餐添加了新选择,小朋友尤其喜欢酥饼蘑菇乳酪,另一道温泉蛋配蘑菇与培根也很开胃,这样的组合,咸香润滑,不会错。

来到主菜,这里的法国嫩鸡值得推荐,鸡肉嫩滑,外皮酥脆,师傅先用sous vide真空烹煮,然后进烤箱让皮脆肉香,诚意十足。

Beef cheek牛颊肉也很迷人,酒香肉嫩,搭配一些蔬菜和垫底的薯泥,美味。
最后来个经典的法式布蕾(creme brûlée),还有香草雪糕,简单不失美味。
来个慵懒慢调的早午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