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线地铁站临时停运,人场汹...

环线地铁站临时停运,人场汹涌欲酿大祸

51181
图片来源:Reddit

(2022年11月11日,新加坡)SMRT(10日)表示,前往滨海湾站方向的环线地铁服务在巴特利站(Bartley MRT Station)的地铁紧急按钮被启动后暂时停止。有人发现一名乘客感到不适。

由于地铁服务暂停,附近的换乘站月台出现了拥挤,车站工作人员不得不控制乘客从大厅到月台的流量,以防止过度拥挤。地铁服务(往滨海湾方向)也在大约5分钟后恢复。恢复服务后,人群基本在第三列地铁后消散。

最近在梨泰院发生的悲剧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震动,人们对过度拥挤的担忧上升。一位红迪用户者(Redditor)似乎感受到了这种担忧,尤其是当天早上到达实龙岗地铁站(Serangoon MRT Station)后。在乘坐自动扶梯前往拥挤的月台时,该名网友将这一经历描述为 “近乎拥挤的踩踏情况”。意识到自动扶梯上的人正朝着一个不动的人群下降,并且担心即将发生的危险,网友也大声要求工作人员关闭机器。庆幸的是,没有人因为过度拥挤而摔倒。

SMRT表示感谢提醒工作人员注意情况的通勤者。地铁车站月台上的紧急按钮在启动后将停止列车服务。如果任何通勤者希望在不停止列车服务的情况下提醒工作人员注意月台上的事故,可联系位于每个车站大厅层乘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