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结束员工远程办公

马斯克结束员工远程办公

20685

(2022年11月11日,新加坡)自马斯克收购推特后,向全员工们发出了首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里表示员工们都需要为“未来的艰难时代”做准备。他也将结束员工远程办公制度,所有员工每星期必须在办公室工作至少40个小时,任何例外安排得经过他本人审核及批准。

马斯克表示如果推特无法开始创造更多盈利,他不能排除推特破产的可能性。在马斯克入主前,推特以长期远程办公制度行事。不过,马斯克本人一直都不赞同远程办公。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也对特斯拉的全员工执行返回办公室办公制度,若有无法执行者可离职。

一些无法立即返回办公室的特斯拉员工被告知他们可以再继续工作几周,但他们说,当他们没有立即同意返回办公室时,反而被解雇了。马斯克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在上周裁员约3700人,占7500多名员工近半。

马斯克希望转变推特的业务,将经过验证的推特用户订阅费用提高到每月8美元(约11新元),减少对广告的依赖,但他仍然预计推特将从广告商那里获得大量收入。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也表示,他希望看到订阅费用在未来占据推特收入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