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亲节,滋润进补!

双亲节,滋润进补!

23588

疫情笼罩的这两年,大家都呆在家里,办公时段拉长了,天气又燥热,家里琐事也特别多,妈妈们各个忙进忙出,是时候滋润进补!大家对养生,格外重视。吃些补吧,什么冬虫夏草,人参燕窝,普遍受欢迎,一些骨胶原饮品及高级面膜,也特别受到青睐,毕竟疫情措施放宽了,是时候出来见人了!

市面上,燕窝品牌不胜枚举。众所周知,余仁生(Eu Yan Sang) 以燕窝见称。除了燕窝外,妈妈们,爸爸们,还可以吃些什么,喝什么?

百年老字号余仁生,应有尽有,产品之多,让人啧舌;佳节期间,买补品,还有各种优惠,例如打折,还有买二送一等等。且让《时代财智》向这家百年老店了解一番,2022年的母亲节,父亲节,大家可以送什么最贴切。

1) 皇族燕低糖燕窝

Royal Crystal Bird’s Nest (Reduced Sugar)

燕窝谁不爱?这款皇族燕窝属于中等价位,不过却燕窝充裕,喝一罐,口感十足,滋补养颜,无添加剂,送给妈妈,宠一宠!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royal-crystal-birds-nest-reduced-sugar-888842541146.html

2)枸杞精华

Goji Essence Boost 10’S

枸杞精华最近相当盛行,大家都逐渐了解到枸杞对身体的益处,明目,滋润,补血,枸杞有胡萝卜素,有玉米黄质抗氧剂,于是各大厂商纷纷把这款食材拿来提取精华制成补品。试喝结论:枸杞精华甜滋滋,很顺喉,每天一罐。喝原味,有这款,其它款式还包括蔓越莓,番石榴口味,10包(sachet)盒装,送礼佳品。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goji-essence-boost-10s-888842581715.html#q=goji%2520essence&start=1

3) 枸杞精华(蔓越莓)

Goji Essence Boost (Cranberry) 10’S

蔓越莓口味,带些酸味,非常受到家里女性的青睐。妈妈们,这款适合您。每天一小包,连续喝几周,身体好投资。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goji-essence-boost-10s-cranberry-888842581717.html#q=goji%2520essence&start=1

 4)枸杞精华(番石榴)

Goji Essence Boost (Pomegranate) 10’S

番石榴口味的枸杞精华,家里的男生似乎比较喜欢,送给爸爸们吧!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goji-essence-boost-10s-pomegranate-888842581716.html

5)补腰精

Waist Tonic

补腰精,强身健体,适合当爸爸的,平时操劳过度,身体虚入,来一杯有助于提神解气,父亲节,让爸爸们能够适当进补!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waist-tonic-888842543324.html#start=25&sz=24

6)有机高蛋白肽滴鸡精(Organic High Protein Drip Chicken Essence)

这款滴鸡精没有生长激素,使用的是有机认证的新鲜活鸡,高压炖煮滴8小时后得出的精华,难怪价格比一般鸡精高。开封直接饮用,每盒六瓶,送给爸爸们!

https://www.euyansang.com.sg/en/organic-high-protein-drip-chicken-essence-888842543205.html#start=25&sz=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