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沙火锅新登场

辣沙火锅新登场

24899

在海底捞及美滋锅出现在新加坡之前,这家火锅餐馆早已在1987年于狮城扎根,大家不一定吃过,不过年纪较大的国人,肯定听过。

没错,这家火锅老祖就是:COCA。

《时代财智》美食达人喜欢这家的火锅,最大特点是物超所值,新登场的辣沙自助餐火锅laksa buffet hot pot 也不例外。

辣沙是国人喜欢吃的本地美食,COCA的师傅可说是费了不少功夫才研发出辣沙汤底的黄金配料比例,每天以新鲜食材如香茅,辣椒干,蓝姜,虾米等等来熬制酱料rempah,然后根据当天使用来加以稀释及加入些许椰浆,汤底非常迷人。

笔者试吃后发现,辣沙汤底浓郁鲜甜,食材新鲜入味。

把各种食材如猪肉薄片,鸡肉片,肉丸,鲜虾,香菇,菠菜面(spinach noodles)等等放入辣沙汤底烹煮,食材充分吸入汤汁,鲜味爆棚。

顺喉,鲜甜

笔者做了个比较,之前也曾吃过辣沙火锅,不过这回的,汤底的椰浆味比较少,喝起来不会腻口,比较适合笔者的味蕾,微微的辣度也很恰当,可以一碗接一碗地喝!鲜甜,顺喉。

辣沙火锅,可以堂食,也可以叫外卖(takeaway/delivery),一份外卖套餐88新元,包括两个汤底,还赠送麻辣鱼皮和麻辣海鲜炒饭,三到四个人可享用,物超所值!

限时登场,值得推荐,动作要快!

https://cocahotpot.oddle.me/en_SG/product/8a818ed07f3442ca017f3ed8f28d3f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