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把名画戴在...

SWATCH: 把名画戴在手上!

30551

SWATCH的最新手表系列,艺术气息爆表!

SWATCH 和法国巴黎著名艺术博物馆Centre Pompidou的最新合作,把6幅举世闻名的名画作为依据,设计出6款名画手表,让人欣赏不已。

笔者自知对名画艺术一知半解,于是上网浏览这些名画的更多资料,从中了解这些画的由来与画家的点点滴滴。

最爱,蓝天

笔者最喜欢的是Vassily Kandinsky的蓝天画作手表(Bleu de Ciel),一整片蓝色的背景衬托出一些像动物却又不太像的动物,抽象画(abstract art)不就是如此吗?

喜欢就是喜欢,您觉得画作想要表达什么,那就是什么,这款手表完全以这幅画作为设计依据,就连小细节也融入设计中,例如手表指针的尾端就是画作里的圆形图案。

笔者试戴后,整个人好像更有艺术气息!

墨西哥画作:霸气与魅力

另一位画家Frida Kahlo在1938年所画出的The Frame名画,真迹就在Centre Pompidou展示,天价惊人,那就买只名画手表,把这位女自画像的肖像戴在手上。

那独特的一字眉毛,凸显了女性的霸气与魅力的结合,这位墨西哥画家擅长自画,而且举世闻名,据悉在西方一些国家深受追捧。

这六款名画手表,确实细腻生动,五彩缤纷,一定有一款能够捉住您的视线,去瞧瞧吧,沾一沾艺术的氛围。

https://www.swatch.com/en-sg/swatch-x-centre-pompidou.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