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纳米(苏州)荣膺202...

胜科纳米(苏州)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282378

(2021年11月25日,新加坡)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1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1月25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在半导体业界有着“芯片全科医院”之誉的胜科纳米(苏州),凭借着其在高科技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胜科纳米(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从左至右:主宾新加坡国会议员黄文鸿(Don Wee)先生,胜科纳米表面和化学分析部总监朱雷(代领),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女士。Credit: Teo Tee Hua/ TH Associates Pte. Ltd.

胜科纳米(苏州)有限公司主营第三方半导体分析测试商业实验室(半导体芯片材料分析/失效分析/可靠性分析等),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内资民营第三方实验室,是中国唯一掌握5-7纳米以下工艺的CPU级大型可靠性分析测试服务平台,服务全球客户1900余家。2017年,胜科纳米(苏州)收购了胜科纳米(新加坡),后者成为其海外控股公司。

在公司创始人、总裁兼董事长李晓旻的领导下,公司业绩实现了连续5年营收翻倍,2020年胜科纳米集团的营收约为1.2亿元人民币。同年,集团完成了最新2轮融资,累计获得中国国内大基金领投数亿元,完成设备投资1.6亿元,集团计划于2022年IPO。

胜科纳米(苏州)创始人、总裁兼董事长李晓旻通过视频发表获奖感言

由于疫情限制,身在中国的公司创始人、总裁兼董事长李晓旻不能来到颁奖现场,他通过视频发表获奖感言。李晓旻表示:“在过去的近20年中,我非常专注地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芯片的分析测试和辅助研发。作为一个拥有17年创业史的企业家,我非常希望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感触分享给更多正走在创业道路上的人,帮助他们更专注地完成创业。”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Annie Song)表示,“今年获奖者的行业背景涵盖了科研创新、数码平台、半导体芯片、精密加工、财富管理、永续投资等领域。与往年相比,今年获奖者的成功之道,反映出他们解决市场痛点的创新能力,疫情下企业发展的领导力,和营销平台的拓展能力。从他们身上也凸显出从新加坡拓展和中国、和区域的以及欧美世界商机的地理战略优势。”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5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用于表彰亚洲区域具有科技创新力及先进管理的公司,候选公司必须至少有3年的当地运营经验,管理健全。通过科技创新、先进管理,公司的经营状况得到改善,获得了有价值的回报和经营业绩。要求公司年收入须不低于500万美元,全职员工超过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