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咸蛋超人“勇闯饮食业...

三名“咸蛋超人“勇闯饮食业!

35055

疫情当下,新加坡的餐饮业严重受创,三名年轻新加坡人却逆流而上,开创咸蛋超人(Xian Dan Chao Ren)小吃店!咸蛋超人在榜鹅的Waterway Point先前已落实了一摊(kiosk),由于受到追捧,这个月将在怡丰城(Vivocity)开设另一个专卖摊,售卖时下最夯的咸蛋口味小吃炸物。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新加坡人Fenny, Royal,Allan都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7岁左右!

笔者27岁时,只懂得安分守己打一份工,如今看到年轻人勇敢直前,追逐梦想 – 值得推荐。

非常新加坡

咸蛋超人的招牌小吃,自然是炸鸡块沾咸蛋特制酱,鸡肉脆嫩,酱汁香滑,两者结合非常美味,在咖喱叶与辣椒仔的衬托下格外开胃,非常新加坡!

外卖摊的经营方式,减低了创业成本,也让年轻人可以从小做起,边做边改,推陈出新。

咸蛋超人的新产品包括咸蛋汉堡(salted egg burger),里头的炸鸡柳饼沾上厚实的咸蛋酱,搭配生菜与松软的芝麻面包,再来些炸薯条,这就是简单美味的一餐。

物色地点,继续扩充

一家大小宅在家,不妨来个拼盘,里头有鸡肉,鱼肉,南瓜,炸馒头,莲藕片等等,最重要是不可或缺自家调制的咸蛋酱汁。

据了解,咸蛋超人还会乘胜追击,接下来将物色合适的地点继续扩展业务。由于是新品牌,要进驻热门地点谈何容易,但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吧,追逐梦想的年轻创业家!https://www.xiandanchaoren.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