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四人82元火锅大...

物超所值:四人82元火锅大餐

31326

在海底捞及美滋锅出现在新加坡之前,这家火锅餐馆早已在1987年于狮城扎根,大家不一定吃过,不过年纪较大的国人,肯定听过。

没错,这家火锅老祖就是:COCA。

新加坡政府又刚宣布,国人接下来一个月在外用餐一律只限两人,全家人出外用餐的日子又泡汤了。

想让全家吃上火锅的笔者,只好选择外带或宅配在家吃;网上寻寻觅觅后,笔者发现原来COCA有个非常优惠的外带促销(takeaway/delivery),整套可供四个人享用的火锅套餐hotpot set,只需82新元!

这份套餐包括两大包汤底仍君选择(2 big packets of soup base),食材有猪肉薄片,鸡肉片,肉丸,云吞,鱼包蛋,鲜虾,香菇,白菜,生菜,两份菠菜面(spinach noodles)。

附送美食,额外优惠

除此之外,这份套餐还附送麻辣海鲜炒饭(complimentary fried rice),还有麻辣鱼皮(complimentary mala fish skin),而且都非常有诚意!

笔者试吃后发现,鸡汤汤底浓郁鲜甜,食材新鲜入味,四个大人享用,份量刚刚好,如果觉得蔬菜不够,还可以自行加些玉米及红萝卜,让汤头更鲜。

笔者做了个比较,以这样的四人份量与食材来看的话,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各大知名火锅店当中,最物超所值的火锅套餐!

各种泡饭新登场

此外,COCA也推出了最近非常流行的泡饭,汤底同样顺滑可口,有海鲜泡饭(Seafood pao fan),鱼片泡饭(sliced fish pao fan) ,还有花雕鸡泡饭(hua diao chicken pao fan),大家可以买回家享用。

值得推荐!
https://coca.com.sg/delivery-take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