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优惠好介绍

肉粽优惠好介绍

35352

六粒优质肉粽,38.80新元,来自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酒店的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第一粒:鲍鱼港式粽(Cantonese rice dumpling with abalone, conpoy, mushroom) 

另外两粒:和牛五谷粽(Cantonese brown rice dumpling with wagyu beef) 
最后三粒: 西谷米紫薯豆沙水晶粽(Sago dumpling with purple potato, red bean and lychee)

笔者最喜欢的是和牛五谷粽,经过三小时的慢火烹煮后,和牛肉质仍然嫩滑,搭配健康的糙米与糯米和绿豆,香甜可口,不过,笔者蒸粽子的时间似乎太长了,粽子变得太软绵,下次可能只需蒸个15分钟。

小朋友则喜欢半透明式粽子,缤纷多彩,西谷米粒粒分明有口感,而且不太甜,一次吃个两个不算多。

粽子的原材料总是在涨价,今年也不例外,一些小贩中心所售卖的粽子,价格已经上升了,有些甚至一粒要价6新元,相比之下,四川豆花的,物超所值,还附送环保精美保温袋(reusable thermal bag)。

呆在家里,也可以上网订购自取或外送,吃个粽子,好好过节。
https://www.sichuandouhua.com/en/restaurant/promotions-restaurant/115-dragon-boat-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