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的白姜黄

日本九州的白姜黄

48541

日本的九州(Kyushu),盛产许多农作物,几年前在九州游玩时,笔者尤其喜欢当地甜滋滋的紫色番薯!

那么,白色的姜黄(white turmeric),您听说过或看过吗?抱歉,常识有待加强的笔者,闻所未闻。

笔者最近得知九州有业者种植了白姜黄,然后汲取姜黄素来制成药丸,当作针对关节疼痛的辅助品。

推出这款辅助药品的就是日本企业Turmeron International的总裁Shinji Yamasaki,这位日本企业家对自己的姜黄田园感到自豪,希望把这款天然产品介绍给更多消费者,他先后已在日本及美国推出产品,如今进军新加坡。

宣传稿指出,白姜黄的姜黄素比一般姜黄的姜黄素高出好多倍,而姜黄一直以来都被业者用来作为舒缓疼痛的食材之一。

有效与否,自行判断

时代财智》一向来都不会推荐药品,也不会声称什么东西吃了会对什么症状起着多好的功效,这次也不例外。

口服的药丸,即使是全天然的,也必须由消费者自行决定是不是对自己有所辅助;笔者比较感兴趣的是,原来九州也出产白色的姜黄,而且也是首次听说有白色的姜黄!

公关说,这款姜黄药品通过了日本的严格认证,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这款药品,公司目前正在网上赠送每人两罐的姜黄辅助品,消费者只需上网登记并支付几块钱的运输费,货品就会送上门。

判官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上网查看,自行判断!
Http://turmeron.asia/pages/enjoy2freebot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