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Ryo餐馆新登场!...

Sen-Ryo餐馆新登场!

39843

一说到日本美食,笔者马上眼前一亮,不过新加坡的日式餐馆,参差不齐。

笔者日前在克拉码头的Tomo Izakaya餐馆用餐后,大感失望,日式料理,不该如此。

幸好,狮城最近出现了一家新的日式餐馆千两(Sen-ryo),为本地的日式料理界增添新色彩。这家来自日本的品牌,已经在香港落脚,名气响亮,这回进军新加坡,为国人带来精彩料理。

装潢亮眼,价格合理

这家位于乌节路Ion Orchard购物商场三楼的日式餐馆,门面装潢亮眼,看起来有点高档的感觉,价格应该很贵吧?

其实不然,这里的套餐有10多新元的,料理也从单位数价格起跳;很多国人的口袋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都缩水了,此时正是寻找价廉物美美食的最佳时机。

笔者对日本餐非常挑剔,这里却轻松过关,新鲜弹牙的刺身(sashimi),扎实美味的寿司(sushi),让人欲罢不能! 

海胆(uni)是笔者的心头爱,这里的海胆非常新鲜,自己动手搭配米饭紫菜等送入口中,海胆的浓香滋味在嘴里炸开,满足。

笔者喜欢日本蛋卷tamagoyaki,千两的,甜味低过咸味,嫩度十足,蛋上搭配明太子酱(mentaiko),吃多几个也不嫌多。

这里的寿司种类琳琅满目,而且都很不一般,来个鲔鱼寿司最道地。

新加坡独有,高朋满座

千两也为新加坡推出了多款只有新加坡独有的菜色,而其中一道就是色香味俱全的芒果软壳蟹卷(mango soft shell crab roll)。

两三个人吃下来,100新元有找,以如此优雅的环境与高素质的菜色,物超所值,而且开业不到两个月,高朋满座。

离开之前,笔者已经预定了下个月的位子!

https://m.facebook.com/senryo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