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房产投资信托 Asce...

腾飞房产投资信托 Ascendas REIT (AEMN)

119734

网站https://www.ascendas-reit.com/en

上市时间:2002年11月

每股发行价:0.88新元

投资查询:Wylyn Liu (Ms)  
Email:wylyn.liu@capitaland.com 
Tel: + 65 6508 8840 / + 65 6774 1033

腾飞房产投资信托(Ascendas Reit)是新加坡首个也是最大的上市商业空间和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作为新加坡房地产信托基金的先驱之一,腾飞房产投资信托在新加坡房地产信托基金行业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投资新加坡的商业园区和工业地产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平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腾飞房产投资信托在新加坡拥有99个物业、澳大利亚35个物业、英国38个物业和美国28个物业的多元化投资组合。这些物业容纳了约1,480家国际和本地公司的客户群,这些公司来自各行各业和活动,包括研发、生命科学、信息技术、工程、轻工制造、物流服务供应商、电子、电信、制造服务和服务行业的后台支持办公室等。

在新加坡,腾飞房产投资信托拥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包括商业与科技园物业、综合开发、设施与零售物业、高规格工业物业、轻工业物业和物流配送中心。这些物业满足了来自不同行业和活动的国际和本地公司的需求。大多数物业位于主要高速公路沿线。一些商务园、科学园和高规格物业紧邻地铁站。轻工业和高规格物业位于主要住宅区附近,物流和配送中心位于机场和海港附近。

澳大利亚的投资组合包括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珀斯等主要城市的物流和郊区办公物业。物流物业是位于主要交通基础设施附近的高档、功能齐全的大型配送设施。郊区写字楼是指位于中央商务区以外的高品质办公空间。

在英国的投资组合则包括位于英国各地区成熟工业区的物流物业,包括约克郡和亨伯、英格兰西北部、英格兰东部和西部、英格兰东南部和英格兰东部。这些物业均位于永久产权/虚拟永久产权土地上,并与M1和M6等主要高速公路相通,为英国大量人口提供了良好的连接。

在美国的投资组合包括位于罗利、波特兰、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等科技城市的商业园区物业。罗利投资组合位于研究三角区的中心地带Perimeter Park,波特兰投资组合位于康奈尔橡树企业中心(Cornell Oaks Corporate Center)和克里克赛德企业园(Creekside Corporate Park)两个商业园区。圣地亚哥的投资组合位于三个商业园区,分别是位于索伦托谷的索伦托门户园区和CareFusion园区,以及位于Rancho Bernardo的创新企业中心。圣弗朗西斯科的投资组合包括位于南市场(SoMa)的两个办公物业。

腾飞房产投资信托已经在多个指数上市,其中包括富时海峡时报指数(ST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指数,并获得欧洲公共房地产协会/全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协会(EPRA / NAREIT)全球房地产指数和全球房地产研究(GPR)亚洲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