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客工戴上新型追踪手环

本地客工戴上新型追踪手环

16273

(2020年7月17日,新加坡)淡滨尼工地的客工近日戴上了盛裕集团(Surbana Jurong)为其分发的蓝色手环(Bluepass),该手环是一项新的接触者追踪设备,能够更好地控制疫情在客工宿舍及工作场所范围内的感染与传播。

这项新的设备是由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旗下的密钥技术公司D’Crypt开发的,它主要以用户身份信息的后四个字符及电话号码作为标记,其个人信息将在设备上加密。手环可以戴在手腕或挂绳上,也可以放在衣袋中。每5至10分钟内,手环就会通过交换蓝牙信号来自动记录附近的用户。

来源:海峡时报

目前淡滨尼工地的400多名客工群体正在试用该手环,这可作为合力追踪系统(TraceTogether Token)和公共场所的访客登记系统(SafeEntry)的数据信息补充,以便能够迅速隔离可疑感染客工,并可快速有效地在隔离目标区域进行消毒。

此前,公司从卫生部得知可疑感染客工的信息需要花费1天的时间,大多数公司的做法是提前隔离可疑感染者,而这将造成较大的经济影响。

在工作场所,尤其是建筑业的公司使用这样的设备后,能够即时掌握感染新冠病毒的工人的社交活动,并迅速隔离,将经济影响减至最小。

目前,盛裕集团正计划向其管理的15个工地中约3万客工发放该蓝色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