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上市Sim Leis...

新加坡上市Sim Leisure拟斯里兰卡建乐园

108863
图:互联网

(新加坡2020年2月5日) 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上市公司沈氏休闲集团(Sim Leisure Group Limited)今日与斯里兰卡上市公司Elpitiya Plantations签署谅解备忘录,以联手在当地建设户外极限活动主题乐园Escape Park。

根据沈氏休闲集团向新交所报备文告指出,Elpitiya是斯里兰卡著名酒店集团Aitken Spence的联号公司(associate company)。

据文告指出,Elpitiya计划将旗下一片土地转租给沈氏休闲集团,以兴建和发展Escape主题乐园。沈氏休闲集团则预计会在今年3月份动工兴建,目前也已经获得了初步的批文。

双方预计在本月稍晚时候签署最终协议(definitive agreement),内容将包括联营合伙计划,即Elpitiya和沈氏休闲集团将会为上述主题乐园联合筹组一家特殊目的实体(SPV)。

上述全新的主题乐园将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Colombo)和斯里兰卡西南部海边城市加勒(Galle)主要海滩度假胜地之间。

沈氏休闲集团执行董事兼CEO沈芝庆(Sim Choo Kheng)指出:“该国(斯里兰卡)未受到污染的海岸线,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而当地的旅游业也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最重要的是,斯里兰卡的经商支出相对来说非常低。”

总部设在马来西亚槟城的沈氏休闲集团,也计划向中国和其他东南亚城市进军,兴建户外主题乐园。

目前,该集团在马来西亚拥有并营运着户外探险和水上乐园。此外,该集团目前手头也已经完成了一些项目,如新加坡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某些区域的主题设计,以及在巴林(Bahrain)一个大型室内水上公园的所有设施的安装等。

沈氏休闲集团是于2019年3月在凯利板挂牌上市,当时的开市价格较其首发股( initial public offering)价格还要低22.7%。截至周二(4日),该集团股价上升了0.5分或2.3%,至0.22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