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美食,来到文华

秘鲁美食,来到文华

14031
秘鲁驻新加坡大使馆和乌节文华酒店合作推出了秘鲁美食自助晚餐

秘鲁(Peru),南美洲国家,要从新加坡飞往此国,起码需18个小时。

还是算了吧,没看过著名的马丘比丘,至少也要品尝过秘鲁的美食吧。

放眼看看新加坡,好像也没有什么著名的秘鲁餐馆,然后就听说秘鲁驻新加坡大使馆(Embassy of Peru)和乌节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 Hotel)合作推出了秘鲁美食自助晚餐(Flavours of Peru Dinner Buffet)。二话不说,《时代财智》马上亲临酒店的Triple Three自助餐馆。

邻家女孩般的温柔口味

一整排的秘鲁食物摆在自助餐桌上,色彩缤纷,乍看之下还以为是本地美食。有类似本地人爱吃的炒饭,不过那是秘鲁风味的炒饭,有类似本地人爱吃的黄姜咖喱,不过那是秘鲁的鸡肉鸡蛋,有类似本地人爱吃的黑椒炒牛肉,不过那是当地的炒牛柳,这也太像是本地美食了吧!

卖相讨好,就连味道也相当接近本地人的口味,尤其是喜欢较为清爽味道的食客,相信都会喜欢秘鲁美食,总体来说,她的味道绝对不偏激,没有大剌剌,热辣辣的刺激,也没有大咸大甜,就好像一位邻家女孩一样,温柔的,舒服的,腼腆的,绝对不哗众取宠。

品尝美食后,来杯调酒师当场调配的秘鲁国家级鸡尾酒(Peru National drink)Pisco Sour,小酸小甜,非常顺喉,特别受到女性食客的喜爱。

如果你不喜欢温柔乡,那这里其余的自助餐美食绝对能满足喜欢大剌剌,热辣辣口味的食客。

自助餐老饕的最爱

Triple Three的自助餐在新加坡的名气相当响亮,所推出的美食种类不胜枚举,其中包括不少高级食材如龙虾及和牛。

许多老饕都说,来到这里,不能错过的,绝对是法式烤龙虾(lobster thermidor),还有来自日本的大生蚝(Japanese raw oysters)。

笔者更喜欢的,其实是这里再简单不过的蛋炒饭和日式蒸蛋;厨师现点现炒,锅气十足,那盘炒饭米粒分明,那碗蒸蛋诚意满满,再来些厚片刺身salmon belly and swordfish sashimi,新鲜无比;开心。

小朋友最喜欢的,应该是这里一整桌的甜点,尤其是这里的冰淇淋冰棒(ice cream popsicles);稍不留神,小朋友竟然已经吃下三支!

无法搭18个小时的飞机到秘鲁品尝当地风味小吃?去文华酒店吧,每人只需98元,而且可能只需18分钟,不过动作要快,秘鲁美食促销只办到9月15日!https://www.meritushotels.com/mandarin-orchard-singapore/offers/flavours-of-peru-at-triple-three.html

秘鲁国家级鸡尾酒(Peru National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