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新元,买间普吉岛小公...

11万新元,买间普吉岛小公寓

104987
海天苑(Skypark)是悦榕集团(Banyan Tree Group)的最新发展项目

想买间小公寓并住在普吉岛享受热带海滨生活吗?你需要至少11万新元。

11万新元在新加坡,买不到一间公寓,甚至连一辆崭新轿车也可能买不到,不过在普吉岛却能买到一间面积为300多平方英尺的小公寓。

许多新加坡人因为不想支付额外的房产印花税,因此近年来纷纷把目光投向海外,包括在伦敦、台湾、泰国购买第二间房地产。

以泰国为例,除了首都曼谷之外,普吉岛是另外一个备受国人关注的热门地点,一年四季如夏,和新加坡无异,而且价格相对来得低,又四面环海,享有独特的海洋美景。

海天苑(Skypark)是悦榕集团(Banyan Tree Group)的最新发展项目,2022年第二季预计落成。集团以度假酒店为核心,近期也推出房产项目,这便是其一。

项目主要以一房式及两房式为主,价格从9万新元起跳。集团表示,所有业主均还享受一系列尊享礼遇,包括享有屡获殊荣的普吉岛乐古浪高尔夫球场的专属使用权,还可搭乘便捷的度假班车前往各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零售区和餐饮区。

卖点?海洋!宣传稿说,屋主可轻松抵达三公里长的邦涛海滩、安达曼海域(Andaman Sea)近在咫尺,各式各样的生活设施和餐饮场所,包括Boat Avenue购物中心,即将开放的Central Porto de Phuket精品零售餐饮综合体和Xana海滩俱乐部等。

悦榕集团执行主席何光平先生表示:“今年是悦榕集团成立25周年的日子。在我们集团首处房产——普吉岛乐古浪内推出海天苑使我们实现了旗下世界级房产开发系列项目的扩张,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在过去的20余载内,悦榕集团积聚了雄厚的实力,全球品牌足迹也得到了大幅扩张。因此,对于追求优雅生活方式,同时又希望能享受无与伦比的卓越酒店式服务的业主来说,海天苑俨然已成为一项独特的住宅投资项目。”

想要在海外置产的买家,又多了一项选择!网址:http://lagunaproperty.com/skypark/registration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