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丽智卓越奖.之五...

【2017丽智卓越奖.之五】Angeline Suparto

71627

科技创新 站在印尼市场风口。尽管最初抵制技术,但是为了向前迈进,应该适应技术和创新所带来的变化。作为Angeline Suparto&Company的法律公司的创办人,安吉玲分享了克服挑战的经历。

安吉玲获颁“丽智奖”

法律行业的重要性不仅仅是为社会构建秩序,同时也为商业创造公平的氛围。印尼总统佐科维一直在鼓励有关部门制定对外国投资者友好且易于遵守的新规定,总统已立下2018年吸引630亿美元的投资目标。经济目标的实现,无疑需要法律服务的支撑。

这位出生在印尼,成长教育在香港,事业在新加坡的女律师,这几个地方对法律专家——安吉玲来说都是熟悉而亲切的。2001年成立的“精品律师事务所”为众多企业客户提供法律解决方案,业务重点侧重于跨境交易,特别是印尼市场。

安吉玲是香港大学(University of Hong Kong)法律高材生最初在法学院担任兼职示范辅导员,1983年,她从同一所大学获得法学研究生文凭。

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至90年代中期的早期律师职业生涯中,她曾担任香港最高法院律师,英格兰和威尔士最高法院律师,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最高法院大律师和律师,以及新加坡的执业律师,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在2001年成立自己的公司之前,安吉玲为在新加坡和印尼之间开展的业务和投资活动提供相关的法律咨询。她有律师资格在新加坡,香港,英格兰和威尔士以及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执业。

安吉玲发表获奖感言

安吉玲就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做了分享。“事情进展顺利时,我们不一定看得清自己,只有事情变得糟糕而且危机逼近的时候,我们才能有自知之明,”她在赢得RISING50“时代丽智奖”时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也是庆祝印尼和新加坡建交50周年的印尼官方活动之一。

虽然业务顺风顺水,安吉玲在法律行业的事业也受到快速变化的环境的挑战,特别是由于技术带来的挑战。 她说:“世界已经变得非常依靠技术,因此客户的需求必须立刻得到满足。

抵制技术可能会导致包括在法律行业在内的任何行业落后。 安吉玲分享道:“我们都需要适应一个快速变化的环境,并先市场而动。

“我发现当时自己有点抗拒科技,但是我很快就意识到,拥抱变化是前进的最快捷的方式。”安吉玲在问及她遇到的种种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挑战时说。

安吉玲将企业和印尼这个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相连,道理其实很简单:印尼除了作为一个新兴市场,其在基础设施和其他领域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是吸引投资的理想目的地。

安吉玲无疑是站在东南亚一个市场的风口。

更多故事,请查阅时代丽智 Her Times 2017春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