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天堂花园”享受五星...

在曼谷“天堂花园”享受五星级水疗

13920

 

  泰国曼谷是举世闻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无数旅客到该地购物、逛街、享受美食和到该处放松。
 
        逛累了,觉得乏了,在曼谷找个顶级按摩或水疗中心,让自己能夠舒解身心、消除疲劳,快速充满活力,又能无忧无虑地在曼谷尽情逛街购物,如此肯定是一种五星级的享受。
 
        在曼谷都喜天丽酒店(Dusit Thani)的Devarana Spa泰丽水疗,提供各种各样的私人水疗室、按摩、护理和套房,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都喜天丽酒店的泰丽水疗,坐落于曼谷的市中心,绝对是市交通中心中的一片安静的绿洲,距地铁站和轻轨站只有几步之遥。酒店轻轨(BTS – Sala Daeng Station) 和地铁 (MRT – Silom Station)的交汇之处。

 
       "Devarana" (发音成te-wa-run),来源于梵语,意思是"天堂上的花园"。所以在设计水疗中心时,特地由泰国著名设计师 Ploy Chariyaves以天堂上的花园为概念,通过刺激感官,让顾客一踏入中心,就能深深体验在现代化的奢华泰式设计和装饰,使人们置身在一个独有轻松舒适与怡人的氛围中,彷彿来到了天堂一般。
 
       然后,在忘我的环境中,再由经验丰富的水疗师与按摩师,结合了悠久的泰式的各式保健疗法与现代化的健康知识下所提供专业服务,让顾客充分亨受豪华天堂级的放松、康复水疗和恢复活力。之后,又可以再次去冲刺一番。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http://www.devaranas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