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Marriott S...

JW Marriott Sunday Brunch, 久违了!

39401
好久都没到外头享用星期天的早午餐时光了。所谓的Sunday Brunch,就是让人可以慵懒地在周末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上才起床,然后把早餐和午餐一并享用。

疫情肆虐,过去几个月,各大酒店都暂停了Sunday Brunch的服务。JW Marriott Hotel Singapore South Beach酒店的各大餐馆日前已经恢复服务,其自助餐馆Beach Road Kitchen,就率先恢复了丰盛的Sunday Brunch服务,《时代财智》于是第一时间上门体验!

自助餐,严格说起来,已经不是自助服务,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病菌,食客无需自己动手,只要舒舒服服地坐下后,任点任吃的美食就会按食客的选择送到餐桌上。好适合慵懒的食客!为了隔开餐桌,拉开距离,餐馆的用餐人数也从200多人,减少至100人左右。

中午12点抵达后,盛宴立马掀开序幕,早午餐结合了亚洲及国际佳肴,并强调由厨师现场烹饪新鲜食材料(Chefs on show),除了烹调美食,烹饪表演也满足了食客的视觉享受。

生猛海鲜,无限供应

Sunday Brunch,就是要丰盛澎湃,美食当前,尤其是新鲜弹牙的生猛活海鲜,龙虾,雪蟹(snow crabs),乳酪,龙虾辣沙(lobster laksa),还有师傅亲自制作的意大利Ravioli及黑松露比萨pizzas,都值得推荐,以及呈现在手推车的各种美食与甜点,以及无限量的香槟(额外付费),应有尽有。两个半小时,美食不间断供应,食客大快朵颐,这样的体验多月不见,如今重新体会,格外珍惜。

大人收费108新元,小孩48新元,小过6岁的小朋友一律免费。更重要的是,服务员如Johann (调酒师),Gana, Jane, Joy,都非常友善,服务周到。

这样的星期天,和家人一起吃吃喝喝,午餐饱餐一顿后,晚上回到家,简简单单煮个杯面,看看电视,满足。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sinjw-jw-marriott-hotel-singapore-south-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