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rtyGuru拟...

PropertyGuru拟澳洲上市集资4亿澳元

48280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019年9月10日)东南亚线上房地产经纪公司PropertyGuru计划在今年于澳洲交易所挂牌上市,放眼从中筹资4亿澳元(约3.8亿新元)。

两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向路透社披露,这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线上房地产经纪集团的高层,将在未来数周内前往澳洲与投资者会面,之后才会向亚洲和美国的投资者推销集资。

路透社报道指出,国际私募股权巨头如德太投资(TPG Capital)和KKR都是 PropertyGuru背后的支持者。

PropertyGuru的一位外部发言人说:“我们确实正在考虑一些资金和战略选择,但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据了解,PropertyGuru已经任命瑞银(UBS)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为此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联合主承销商(Joint Lead Manager)。但是上述两家银行均拒绝就市场传言发表任何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