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10家分店,福库狮...

100天10家分店,福库狮城大展拳脚

74655

如果你是标准韩剧迷,应该会留意到,韩剧中的厨房,往往都会出现福库(Cuckoo)品牌的产品如电饭锅,净水器。

福库这个品牌在韩国已经是家喻户晓,许多家庭里都可能有至少一个福库产品, 曾代言的红星还包括火到不行《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不过,福库在亚洲其他地区的知名度就没有那么高,在新加坡也不常见。

今年,福库第一次进军本地市场,由福库马来西亚的团队领队出征,势必要”攻下”新加坡的电器市场。

主打三样产品

以产品而言,福库主打三样热门电器,包括其电饭锅,空气净化器,还有净水器。

价格不菲,比起许多同类产品,公司的产品属于高价物品,不过团队说,产品以高端科技为卖点,并对其优质售前售后服务引以为豪,有韩国制造信誉的加持,是40多年来深获好评的品牌,因此不怕货比货。

在马来西亚,团队在过去几年不断发展及开拓市场,营业额不断倍增,希望能把业务在今年突破10亿元。

针对开发新加坡市场,来势汹汹的新加坡总经理Anthony Chua 还告诉《时代财智》说,要在100天内开设10家分店,雄心壮志,并委任了电视艺人陈之财为新加坡的代言人。

不到一个月下来,福库果然开始行动,已经在全岛开设了四家分店,包括位于西部的Westgate及东部的Bedok Mall。

和许多电子产品企业一样,速度往往是关键,放眼一看,一些未曾在新加坡扎根的品牌,最近也在本地频频拓展业务,例如中国的手机商小米,与其加入电子零售商的阵营,他们选择自己开专属分店,打着自己的品牌,虽然成本高,但这对提高品牌知名度非常有帮助。

如果下次逛街时看到Cuckoo这个品牌的分店,你就知道,他们是来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