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Pall Mall:...

67 Pall Mall: 5000款酒,会员专属

25747

位于黄金乌节地段Shaw Centre顶楼的67 Pall Mall私人品酒会所,只有会员(members only) 可进入。

一旦入内,5000款酒类任君选择。你想喝到的酒,想必这里都有吧。正因如此,这家会所也堪称拥有东南亚酒类最多最广的酒单(biggest wine list in South East Asia)。

顶楼面积,低调奢华

《时代财智》日前来到这家来自英国伦敦(London)的品酒私人会所走一趟,感受到了会所的私密及奢华氛围。开业几个月,一切都很新,无论是陈设或餐具,走的是低调奢华路线;不过分渲染,不强调高冷。

会所占据了邵氏大厦( Shaw Centre) 27楼与28楼,面积达到1万5000平方英尺,此前是邵氏私宅,如今重金翻修成私人会所。

会所里,处处都是典雅的布置与精致的摆设,还有墙上的壁画也都是精心设计的,当然也挂上许多邵氏过去所拍过的电影海报,古色古香。除了有大厅,会所里有私人厢房,还有露天品酒区。

据悉,私人会所目前已有2500名会员,而且在等候名单上排队要当会员的可不少。只要是会员,每次都可邀请几位非会员去小酌几杯吃个饭。

笔者不是品酒达人,但是看着眼前墙柜上五花八门的各款名酒,这里无疑是爱酒之人的圣地。

有好酒,自然得要有美食相伴,会所聘用了名厨端出了一道又一道的佳肴,有几道还是中西合并的独创料理,连中式的油条也登上大雅之堂,华丽变身。

最后来些精致的甜品,配上一壶花茶,就连茶壶茶具也格外金光闪闪,高贵典雅。

据悉,集团将继续大展拳脚,在海外其它一线城市寻找合适的地点。美酒加美食,还有上流社会,俊男美女光顾捧场,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