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派对,花不到100新...

10人派对,花不到100新元!

24879

疫情措施松绑了,亲朋好友全都想聚餐,聚会派对多了,派对吃些什么,变成了一个挑战。

在通货膨胀的大环境下,食材贵,价格高、要让派对的人吃得好,付得少,选择其实不多。

笔者最近接触了著名比萨连锁店Little Caesars Pizza,发现其Combo meals非常划算,比萨鸡翅都很对味,特别适合派对聚会。

Little Caesars Pizza,美国老字号

Little Caesars源自美国,几十年来在美国扎根,也在其他地区落脚,可说是全世界的比萨大哥之一,不过笔者倒是最近才有所接触,可谓相逢恨晚!

位于Funan的这一家,给笔者第一印象是,随性,亮眼,空间较小,自助模式,走的是大众化路线。

10个人的聚会,笔者选择了Party Delight和Duo Combo with Wings两款Combo Meal,一个约69元,另一个不到30元,加起来不到100新元,份量可供10人享用,每人还不到10新元!

6大比萨,超值划算

这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目前在本地已有几家分店的Little Caesar接下来还会持续拓展业务,在新加坡开创连锁版图。

有六个大比萨,有两盒鸡翅,有两支1.5公升的汽水,有面包小吃,其中一款比萨上头有满满的芝士和一片片的熏肉pepperoni,味道香,馅料鲜,口感厚实,但却不会腻口。

笔者喜欢这里的传统比萨,尤其是烧烤鸡肉比萨(BBQ Chicken Pizza)和三款肉比萨(3 Meats),比萨一摊开,色泽诱人,一口咬下皮松馅香,派对与会者各个吃得津津有味。

10个人吃下来,还剩下一盒大比萨吃不完!有派对聚会,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