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涂层创新,为生活筑...

不一样的涂层创新,为生活筑梦

31490

作为全球领先的堆焊解决方案供应商,富美家亚洲公司(Formica Asia)的总部即将在新加坡进行战略搬迁。该公司于1913年在美国辛辛那提成立,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在全球多个地区建立了不同的区域总部。

富美家亚洲首席执行官Michel表示,他们已准备好开启新的征程,即将实施的市场扩张计划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加强在亚洲,特别是以新加坡为中心的东南亚市场的客户接触。新加坡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世界上最亲商的国家,并成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总部。Michel认为,在新加坡投资是进入东南亚的一个很好的开始。

新加坡富美家的展厅将配备一个Room Visualizer,这是一个数字工具,可以让客户将自己选择的颜色渲染到当前场景中,从而更好地可视化模拟住宅场景。此外,展厅本身也将作为一个艺术展览,向参观者展示现代家具和家居装修,以及装修材料等,使其成为室内设计师和家居生活爱好者的灵感殿堂,参观者还可以与富美家的销售专家进行头脑风暴探讨装修乐趣。

今年,富美家推出了三款创新产品,并在亚洲市场畅销。作为意大利智能材料设计的独家经销商,主要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表面材料。

DecoMetal®SRM是scratch – resistant Matt的缩写,这是一种高端的超哑光表面,具有防指纹和高抗划痕性。由Formica®姐妹公司Homapal在德国制造。内置的耐光性和超强抗划痕性确保了DecoMetal®SRM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丰富的外观。它的表面可以很好地吸收光,并转化为迷人的高亮金属元素,这种材质的表面也不易留下指纹。

其无可挑剔的耐久性使得DecoMetal®SRM适用于高流量的场景使用,也适用于展台建设的柜台和商店配件,如酒店、餐厅、厨房、酒吧,甚至办公室也可以用,其光滑的表面也便于清洁。

为了吸引和帮助客户和家居生活爱好者,富美家将在新加坡推出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家庭甜蜜谈话”。该节目将围绕如何为新加坡人建造一个更好的家园展开讨论,并就预算、空间优化、定制等问题给出建议技巧。

富美家的企业社会责任

新加坡富美家计划为医疗前线人员发起一项名为“关怀之杯”的社会慈善运动。 该公司向新加坡各地的医疗前线人员发放免费咖啡,以支持这些抗击疫情站在第一道防线的医护人员。

自 1913 年成立以来,富美家秉承“变革者,一次一个表面”的理念,不断发展并保持领先地位。本着这一精神,富美家公司将继续发扬其创新精神,并成为东南亚表面涂料行业的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