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闻一闻,助眠易入睡

芬芳闻一闻,助眠易入睡

28142

新加坡最近被一份国际调查评选为,全球最累的国家(Singapore – most tired country in the world)。这个头衔,非常不妥。新加坡人睡眠不足,睡眠质量不好,这是个大问题。如果有种芬芳,闻了后能够助眠入睡,您会买吗?

由新加坡土生土长的香气品牌SIX所推出的香气品牌系列Sleep,Returns.,正是运用了日本香水老品牌Takasago的技术,让使用者能够提升睡眠质量和时间。

这个Sleep, Returns系列的产品包括香精油(essential oil),枕头喷雾剂(pillow mist),家居芬芳剂(reed diffuser)和香薰喷雾器(aroma revitaliser)。

晚上11时,笔者在睡房开启了冷气,放了全新的芬芳剂diffuser(48新元),不到两分钟,整个睡房芬芳扑鼻,躺在床上准备入眠,隔天起床检查智能手表后发现,笔者只用了10分钟就入眠!是芬芳奏效吗?

舒服,清香,润甜

不管怎样,这个味道,笔者的感觉是舒服的,刚闻到时是润甜的,有股水果味,然后大部分的时间是一股沉稳的木香味(woody),余味也是如此。

疫情当前,经济不景,SIX创办人Jason却反其道而行,继续拓展业务,之前在乌节路黄金区的313Somerset购物商场开设专卖店,最近又在Jem开设产品柜台。

创业不久,Jason已经打下根基,建立口碑,还为许多品牌,酒店,企业及老字号如余仁生研发出属于品牌的香气。

2021年,转眼即将结束,许多人还在精神紧张,压力倍增,身心疲累的状态下生活。

《时代财智》建议大家,闻闻芬芳,好好睡个觉吧!

https://scentbys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