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制服饰,马国问世

竹制服饰,马国问世

32348

用竹子(bamboo)制成的衣服,柔软无比,舒适清爽,笔者之前试穿后,非常喜欢。

在网上寻寻觅觅后,笔者发现来自邻国马来西亚(Malaysia)有一款崭新的服饰品牌Kualesa,所有服饰沿用的原材料,就是竹子。

这家名为Kualesa的男士上衣品牌,刚刚问世,在网上售卖;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创办人Ariff 和Haris都非常年轻,干劲十足,刚刚起步的企业,强调环保节能(environmental-friendly),简约时尚。

虽然说是马国品牌,但是品牌产品在网上销售,生意版图可说是无边无际,只要货能送到,无处不在,其它国家包括新加坡都是客源地。

清凉服饰,非常适合炎热潮湿的新加坡。

竹子上衣,柔软舒服

在促销下,竹子上衣免收运费(free shipping)抵达新加坡后,笔者穿起T恤感觉格外柔软,而且沾到水后很快变得干爽,也很透气,在炎热的下午穿出门,确实非常舒服(very comfortable)。

Kualesa也把马国的峇提(Batik)花纹元素融入Polo衬衫的设计,穿起来新颖有型,布料清爽。如果喜欢单色系简约无图腾的简单设计,这里的单色Polo衬衫也很贴身。

虽然服饰目前的选择不多,但是这几件上衣,确实已经证明了竹子作为原材料的独特之处。

有独特理念,有环保意识,有新颖材质,有巧思设计,有舒适质感,值得推荐。

https://kuales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