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8月推出近五千个BT...

建屋局8月推出近五千个BTO单位

31899

(2021年8月11日,新加坡)今日,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宣布推出了4,989个Build-to-Order(BTO)单位供出售。推出的单位分布在后港、裕廊东、加冷黄埔、皇后镇和淡滨尼区域。

在这4989个BTO单位中,超过一半的单位位于成熟住宅区。

新加坡建屋发展局表示,鉴于市场对住房(尤其是对成熟住宅区)的强劲需求,新加坡建屋局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在成熟住宅区建造更多的新单位,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这些新单位的定价将享有优惠补贴(generous subsidy),首次购房者可享受高达16万新元的住房补贴,价格将大大低于附近二手转售单位的交易价格。

来源:cna

在本月推出的这些BTO项目中,购房者需要等待的时间约为三年至五年半,一般而言是四年多。

不过,位于皇后镇的Queen’s Arc除外。这是备受期待的一个项目,在这批BTO项目中,Queen’s Arc的等待时间最长,需要购房者等待5年8个月。这主要是由于Queen’s Arc拥有一栋39层高的HDB楼,场地需要额外的准备工作。

Queen’s Arc拥有两栋楼,共提供610个三室和四室单位,所属住宅区紧邻亚历山大医院,周围主干道是Queen’s Crescent和Queensway Drive。这是近九年来皇后镇地区首次推出新的项目,成为新加坡最古老地区中备受欢迎的BTO项目之一。

从即日起至8月17日,购房者可以在建屋局官网上进行申购,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只能在一个地区中申请一个BTO单位。

在今年11月,建屋局将在蔡厝港、后港、裕廊西、加冷黄埔和登加等地区提供约4400个BTO单位。建屋局表示,加上8月与11月推出的BTO项目,今年共计推出约17,000个BTO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