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的永续再生

PUMA的永续再生

38357

Covid-19冠病疫情当下,许多国人宅在家里,担心运动不足,越吃越多,纷纷更重视健康,大家都开始动起来。

疫情也让消费者更重视环保及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的重要性,减碳(carbon reduction)减能(power reduction),肉类植物性替代食品应运而生,再生服饰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放眼望去,目前在环保再生不遗余力的服饰品牌,PUMA称得上是佼佼者。这个品牌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RE.GEN男女皆宜的服饰及鞋子,所使用的材料有至少20%是来自工业废弃布料(textile industry waste)。

RE.GEN是何意?

RE.GEN这个新崛起的名词这一年来不断在休闲市场上出现,究竟什么是RE.GEN呢?这个英文字来自Regenerate,也就是“再生”的意思,这个名词不仅涵盖再循环并赋予新生,也包含使用可持续性发展的原料来制成消费者每天穿戴的服饰与用品。

环保不是随便说说就算了,PUMA把大量资源放在行销教育和持续进行研发工作上,希望使用更环保的原材料及生产过程来制作更多创新的产品。

科技与环保的结合

PUMA对许多人而言并不陌生,毕竟这个品牌在市场上已经有一段时日。这个品牌源自德国(Germany),重视科技(technology)与产品的结合,这些年来逐步使用环保永续的原材,在全球深受运动热爱者的拥护。

做运动,又辛苦,费时费力,笔者率先承认,要不是要保持健康体魄,燃烧多余的卡路里,恐怕早就宅在家里继续看电视了。不过,穿上合适的RE.GEN运动装备,原来真的能够提高对做运动的兴趣,整个人也自信起来,而且还能够为环保尽一份力! 

再生系列当中,有几款男女相搭的情侣装(couple wear),男生和女生有着相同颜色及设计的T恤,还有设计搭配的短裤和短裤裙,来一套白色T恤和黑色裤子,穿出门走走或作为运动服饰都可以。

试穿后,再生系列的服饰其实和一般服饰没有什么差异,反而服饰好像更轻盈,如果作为运动装,跟着强劲的动感音乐原地踏脚踏车,不到10分钟,汗流浃背,因此服饰必须是轻盈的,还有一点也很重要,服饰也要够潮!

为地球环保出一份力,不仅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身为消费者的我们,也必须作出选择;下次购买服饰时,不妨留意及选择强调再生与环保的产品!

https://sg.puma.com/sg/en/collections/lifestyle/re.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