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甜点 + 娘惹美食

榴莲甜点 + 娘惹美食

38907

一提到本地著名甜点榴莲泥Durian Pengat, 笔者第一时间马上联想到新加坡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Singapore)的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自主餐餐馆。

再提到独具南洋风味的娘惹菜peranakan cuisine,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又马上入排行榜。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美食依旧

疫情当前,不过酒店的这家著名餐馆依然营业,《时代财智》趁12月份圣诞节期间登门拜访。

一年了,久违了,美食依旧,尤其是那一整桌子的娘惹菜,有娘惹咖喱,咸蛋炸虾等等,香味四溢,五彩缤纷,配上一碗碟豆花米饭(blue pea flowered rice),只要您吃得下,尽情享用,,毕竟这是a la carte buffet,任点任吃自助餐!

还有,这里的大虾辣沙(river prawn laksa)一级棒, 汤匙浓稠香滑,虾肉新鲜弹牙,一定要品尝!

为了配合疫情措施,酒店把餐桌隔开远一点,用餐的私密度增加了,这里的环境宽敞明亮,服务人员非常亲切,而餐馆的执行级厨师及团队也都亲力亲为,时常出现在用餐区收取反馈。

当然,Swissotel Merchant Court酒店更出名的当然是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的招牌榴莲泥甜点Durian Pengat。

餐馆也推出了各式各样榴莲甜点,采用的都是新鲜的榴莲果肉来做成各种小点一整盘甜点当前,谁能抗拒?

酒店位于克拉码头(Clarke Quay)、地理位置优越,这里曾经是许多旅客喜爱光顾的地段,毗邻重要景点,包括乌节路、牛车水(唐人街),以及著名的克拉码头与驳船码头,如今少了游客,人潮明显减少。

这时候,大家来支持本地饮食业吧,有空前往品尝美食!

https://www.swissotel.com/hotels/singapore-merchant-court/dining/ellenborough-market-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