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现新的新冠病毒感染...

新加坡出现新的新冠病毒感染群

11523
Wizlearn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就位于新加坡第二科学园内。(图:互联网)

(新加坡2020年2月28日)新加坡卫生部宣布,截至今日中午12点,本地再确诊两起新冠病毒(COVID-19)病例,且这两起新病例都与位于第二科学园的Wizlearn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有关联。

上述两名新的确诊病患(第97和第98起)目前都在国家传染病中心隔离病房。他们分别是一名44岁的女性,她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第97起),以及今年24岁的男子,他也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第98起)。

上述两人都是Wizlearn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的职员,近期都没有到过中国、韩国的大邱(Daegu)和清道郡(Cheongdo)旅行。

这意味着, 加上本周三(26日)确诊的38岁新加坡籍男子(第93起)和昨天(27日)确诊的44岁新加坡籍男子(第95起)。目前已经有一共4起确诊病例来自Wizlearn Technologies私人有限公司。

据本地媒体报道,Wizlearn Technologies是一家电子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商,位于10 Science Park Road。该公司的客户包括教育部、新加坡保健促進局(Health Promotion Board)和国立健保集团(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 等多家政府机构。

根据卫生部的资料显示,居住在蔡厝港Choa Chu Kang North 5的第97起新冠确诊病患,是于2月20日报告出现症状,她是于当天到全科医生诊所寻求治疗。由于她被确定为与第93起确诊病患有密切接触,因此于2月27日由卫生部转介至国家传染病中心,并立即被隔离。

随后的检测结果证实,她在周四(27日)下午确诊感染了COVID-19病毒。她在入院以前,曾前往Wizlearn Technologies公司工作,并到过位于麦士威路5号的护联中心(Agency for Integrated Care) 出席一项商务会议。

对于第98起病患,卫生部并没有详细说明他的入院前详情,仅列出他与第93、95和97起确诊病患有关联,并在今天早上确诊,目前在隔离病房。

卫生部指出,截至今天中午12点,新加坡一共录得98例新冠确诊病例。加上今天有3人康复出院(第52、第79和第89病患),迄今累计已经有69人完全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