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检测仪,你有吗?...

Covid检测仪,你有吗?

93004

新加坡从本星期开始逐步放松疫情措施,每桌两人的堂食重见天日,健身室又开放了。

《时代财智》呼吁大家出门时继续保持安全距离,因为疫情仍然持续。

新加坡也批准了四种冠病自助检测仪,在市场上出售,方便公众随时在家进行检测并得知结果。

笔者到外头走了一圈,发现售卖自助检测仪的本地三大药房佳宁(Guardian)、仁益(Unity)以及屈臣氏(Watsons)都有货,并没有出现大家急忙购买的现象。

其中,笔者对QuickVue的检测仪做了试用,按照指示步骤做,发现过程简单,测试棒插入鼻孔无需深入,大概两公分就行,得出检测结果也相当快速,大概10分钟左右。

每种品牌售卖有不同数量的包装,你可以根据需要购买最适合的;QuickVue一盒有两支(供两次使用)在20出新元左右,也就是一次使用大概10出新元。家里如果有老人小孩,不妨买些放在家,以防不时之需,买个安心。 https://www.quickvueathome.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