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佳节,名胜世界吃喝玩乐...

圣诞佳节,名胜世界吃喝玩乐!

36335

12月终于来了,这也意味着,每名成年国人可获得100新元的旅游消费券。这时候,笔者马上联想到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尤其是家里如果有小朋友,一家大小到环球影城疯狂玩乐,感受主题为环球圣诞“A Universal Christmas”的佳节氛围;只要小朋友开心,全家自然乐在其中。

环球影城,圣诞欢腾

为了配合佳节狂欢,环球影城把一系列的圣诞节小惊喜带到影城内外,让访客可以感受到圣诞节的氛围。影城每年的招牌互动电影Lights, Camera, Christmas!绝对能把小朋友逗乐。

只要您到环球影城,逗趣角色就会出现在周围!卡通影片如Minions, Sesame Street,Trolls等等的角色,当然还有圣诞老人,都会以圣诞服饰登场。

每次看到可爱的Minions,小朋友兴奋不已,这也难怪,这些小黄人迷你兵最近在本地的曝光率狂飙。

戴上免费圣诞节口罩(free Christmas masks),走走停停,这里就是小朋友的大型游乐场,您叫不出的卡通角色,小朋友都欣喜若狂,了如指掌!

OSIA圣诞大餐,大鱼大肉!

玩累了,一家大小可到圣淘沙名胜世界的Osia Steak and Seafood Grill餐馆品尝圣诞大餐。Osia主张食材新鲜,这里的大鱼大肉多数来自澳洲(Australia)等地,一盘圣诞海鲜拼盘,适合两至三人分享,有新鲜弹牙的大虾,有招牌蟹肉饼,还有熏鱼片。

喜欢吃肉的朋友,这里的圣诞肉食拼盘,来自澳洲的Angus叻眼ribeye牛排,肉嫩多汁,香煎鸡排也煎得非常到位,搭配黑胡椒酱,口口都是满足的肉汁,三两好友,一起分享。记得预约,以免向隅!

圣诞巧克力球,红红火火!

另外,如果你不想每年圣诞都只买树桐蛋糕,圣淘沙名胜世界获奖无数的执行级糕点师傅Kenny Kong今年就推出了接骨木花圣诞巧克力球elderflower festive ball,球形造型非常讨人喜欢。

这个甜点红彤彤的外层所使用的是法国宝石巧克力French ruby chocolate,里头装满了无限小惊喜如酥脆的杏仁饼干,芬芳的接骨木花棉花蛋糕,各种红色水果,精致果冻等等,份量适中,适合小家庭分享,也绝对能吸引小朋友的眼球。

不能出国的2020年,圣淘沙名胜世界是个走到户外的最佳选择;把小朋友带到这里,还可使用政府颁发的消费券来抵消开支,吃吃喝喝齐聚一堂,《时代财智》呼吁大家支持本地旅游业,圣诞节,就酱玩!

https://www.rwsentosa.com/en/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promotions-and-events/universal-christmas/tickets?gclid=CjwKCAiA2O39BRBjEiwApB2IksV57s68N_7jtzRBJrWl5xmmy83BOPMhFA3aS0r2GE8CJFrDnT_dRxoCgqUQAvD_BwE&gclsrc=aw.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