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新元,美食stayc...

245新元,美食staycation!

35964

245新元,如果要在新加坡的四星级以上的酒店住一宿,可能还不够。疫情当下,200多新元,甚至买不到一张机票。

不过,有间五星级的酒店最近就大搞促销,在2021年1月底之前,推出以200多元就可以让双人在酒店客房住宿一晚,而且还附送两个大人的早餐(complimentary breakfast),并为双人提供高级下午茶,还附赠一瓶Prosecco美酒。

这就是酒店称为美食住宿foodie staycation的配套。200多元,再加上附加税及服务费( Gst and service charge),300新元还不到!

希尔顿酒店foodie staycation

哪家酒店呢?答案:希尔顿酒店!(Hilton Singapore)

入住当天,大厅一片人潮,人数众多,大家都很守次序地排队,只不过前台服务人员不多,因此等候时间比较长,再加上电梯的等候时间也拉长了,笔者花了将近半小时才抵达客房。

这里的客房款式繁多,如果是希尔顿会员还可以获得免费客房提升,即使是基本客房,空间也相当充裕,非常适合情侣或小家庭入住,就算一整天呆在客房内也可以。酒店在本地扎根多年、外观已经陈旧,许多设施也有待改善,不过其中的优等客房King Premium Room有进行过翻新,客房较为新颖,笔者建议最好选择这款客房。

美食做号召,物超所值

以245新元的配套举例说明,除了有一晚住宿和免费早餐外,酒店还为双人提供Prosecco Ocean Inspired High Tea Set的下午茶,这项优惠确实吸引人。

下午茶以海洋为主题,除了提供不可少的甜点外,还有各种咸食如鱼柳汉堡,虾肉松饼,另外当然还端出了海洋主角:各式各样的新鲜海鲜如龙虾lobster,生蠔Oysters,大虾prawns及青口贝mussels,芝士拼盘cheese platter,还外加一瓶prosecco香槟!

熟悉希尔顿酒店的人都知道,这里还有一家著名意大利餐馆il Cielo,酒店也因此推出了以意大利餐馆晚餐为主题的住宿配套,300多新元的配套包吃包住,特别适合情侣们来个浪漫之旅。

健身室宽敞无比

享受完下午茶,这个时候,住客还可到酒店的顶楼泳池(rooftop pool) 嘻水玩乐,或是到设备齐全的健身室好好燃烧卡路里,难得忙里偷闲!这里的健身室空间非常大,做起运动,非常舒畅,不过记得要预约时间,否则无法进入。

到了傍晚,住客可以付费选择提升至执行俱乐部(executive lounge)通行证,到俱乐部享用晚间的鸡尾酒小点服务(cocktails and canapés)。如果有俱乐部通行,客人可以在中午12点就入住,退房时间也可延长至下午3点(3pm late checkout)。

享用完晚间轻食后,到乌节路走走吧,这里到处是商店及餐馆,少了外国游客,乌节路的人潮锐减,不过却多了一份舒适,年底之时,圣诞灯饰璀璨夺目,乌节路最有圣诞氛围,到此一游,必须的。

隔天早上,早餐一样丰盛,有健康套餐,也有亚洲套餐,这里的法式牛油包croissant做得酥脆可口,来个蛋白煎蛋(egg white omelette),配一杯TWG花茶,满足。

在物价不断上涨的新加坡,200多新元在希尔顿酒店原来还是挺好用的。不过,动作要快,酒店的优惠住宿配套只限几个月!

https://www.hiltonsingaporerestaurants.com/offers?offer-id=foodie-stay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