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夫人确诊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夫人确诊新冠

22974

(2020年10月2日,新加坡)美国总统特朗普今日(2日)在推特上公布,他与夫人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就在昨日,特朗普的贴身助理希克斯(Hope Hicks)刚刚确诊新冠。

美国时间2日凌晨,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我和夫人梅拉尼亚(Melania Trump)的冠病测试结果均为阳性,我们将立即开始隔离,接受治疗。我将与夫人一起共渡难关。

来源:特朗普个人官方推特

美联社昨日报道,特朗普总统贴身助理之一的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接受了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此之后,特朗普和其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也相继进行核酸测试,并接受隔离。

现年31岁的助理希克斯,曾在9月29日陪同特朗普搭乘空军一号,从华盛顿往返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参加大选首场辩论。

30日,她同样陪同特朗普前往明尼苏达州参与一场投票大会。根据媒体报道,特朗普一行进入辩论会大厅时并没有戴口罩,部分人员虽然有戴口罩,入座之后即把口罩摘除。

在周二的总统辩论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与特朗普一起出现时,特朗普还曾嘲笑拜登戴着口罩。

特朗普如今已74岁,而拜登今年77岁。这意味着两人都面临着冠状病毒引起严重疾病的更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