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料理,安心享用

良心料理,安心享用

41132

这里标榜着无添加剂,无防腐剂,天然,有机。

No preservatives, organic, gluten-free,这些健康字眼,很难和一家卖牛肉,卖猪肉的专卖店联想在一起。

但是,Ryan’s Grocery,却做到了。

位于Great World City的旗舰店Ryan’s Grocery,占地约4000平方英尺,还包括一间名为Ryan’s Kitchen的餐厅。

Ryan,其实是创办人Wendy的儿子,她以孩子名字为专卖店取名,全都是因为孩子自小就对许多食材过敏,因此老板下定决心要为他寻找安心食材,辗转之下,开设了一家有良心的专卖店,和更多人分享健康之道。

从澳洲及其它国家进口的红肉,老板再三寻求及确认,为的就是要售卖无荷尔蒙及抗生素(hormone and antibiotic-free)的肉源。值得一提,没有nitrates的香肠,原来这里有!

《时代财智》美食团队还是头一回遇到,毕竟香肠没有添加防腐剂,也是Ryan Grocery在本地进口牛肉及猪肉然后自家自制。

不过,也有些营养专家说,其实没有防腐剂的香肠,改用了其他原料,吃进肚子还是会产生nitrites的致癌物质。

到底谁是谁非,孰人知晓,不过没有防腐剂,香肠肉源有品质,笔者认为总是好事。每口咬下,扎实,安心。


售卖良心食品,谈何容易


售卖良心食品,这无疑是很了不起的志向,但实际上,要经营一家有规模的实体店面,坚持售卖不是大众市场的货源,而且价格往往比一般货源高出许多,谈何容易。

幸好,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认知不断提升,整个大环境在慢慢变得有利于这类专卖店的营运,让Ryan’s Grocery有继续立足的本钱。

然而,旗舰店才在2020年年初开业不久,却遇上COVID-19疫情在狮城肆虐,消费者各个减少在外购物用餐,这对餐饮业务而言,肯定蒙上了一层阴影。

幸好,网上购物,为受影响的业务缓冲些许,大家不出门,也可以继续上网购买食材。

大家一起支持良心食品。https://www.ryansgroc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