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产公司看好中立国

英国房产公司看好中立国

10163

随着中美贸易战全面升级到地缘政治领域,地产等敏感产业已经受到冲击,稳定的投资大环境变得尤为重要。对于英国地产新秀麦格纳集团(Magna Group)来说,投资瑞典、新加坡等中立国及周边地区将是它未来的战略重点之一。

Magna 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Madelin在新加坡

麦格纳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国际房产公司。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Madelin和英国总经理Oliver Mason也是两位创始合伙人。过去5年,Magna已开发出一套比较完整的与房产投资相关的全球金融解决方案。该集团创建初期的业务主要针对英国市场,包括伦敦地区,尤其是伦敦西区的项目。通过与当地政府、住房协会以及各类机构合作,Magna为家庭办公室(family office)和超高净值人群(UHNWI)等投资者提供主要交通沿线的各类投资项目。

Frimley大堂
Frimley室内设计

Chris Madelin认为,投资麦格纳集团的一大优势在于是一家规模适中的公司。这意味着,客户可以与公司的管理层进行顺畅的沟通,方便获得第一手投资情报和建议。另外,集团还能针对客户需求,根据全球市场的变化特点规律,不断开发出创新型房地产和金融产品。作为一家房产开发公司,Magna集团可以针对投资资产和土地的生命周期,为投资者提供从开发到管理运营的一条龙服务。

Magna酒店

从2017年开始,集团走出英国,扩展到全球多个地区。目前,Magna已经成功在印度尼西亚、中东地区,瑞典等地进行了投资,并与当地商业伙伴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截至2019年秋季,预计集团的全球可靠投资规模将超过30亿美元。

Magna Riverside

在Magna看来,由于长期以来英国在金融领域的发展优势和抵御风险的经验,在全球经济发展充满巨大不确定因素的当下,投资英国公司势必是一个相对安全的选择。目前,集团已经成立了一家全球对冲公司,其业务范围从东到西,覆盖从印尼到伦敦的广泛市场。而另一个理想选择就是瑞典。Chris Madelin表示:“多年来,瑞典一直是个政治稳定和中立的经济强国,这一点完全符合我们的发展和金融投资战略。’’

而如果要在亚洲找出一个与瑞典的政治稳定和中立地位相对应的国家,在Chris Madelin眼里,那就莫过于新加坡了。根据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城市土地研究所(Urban Land Institute/ULI)和普华永道(PwC)今年较早发布的一份房产预测报告,新加坡2019年的房产市场投资指数在亚太地区仅次于墨尔本。它从2017年的第21位和2018年的第3位攀升至今年第二的位置,成为近年来房产投资潜力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业内人士认为,新加坡房产市场的的潜力,也是综合投资环境优势的一个重要体现。

Magna 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Madelin在新加坡

虽然Magna对新加坡市场来说相对较新,但它已将其放在了集团长期发展蓝图上的重要位置。根据以往在伦敦的成功经验,Magna计划首先在新加坡及周边建立牢固的工作关系,并广泛发展新项目。凭借扎实的基础,Magna计划今后五年在亚洲设计和开发出一个200公顷的私人岛屿项目,该项目包括酒店、豪华五星级度假村、普通住宅、健康体验型住宅以及豪华高尔夫度假村等高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