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票独立分析师:今年必...

苹果股票独立分析师:今年必须推出iWatch

8717


苹果股票独立分析师RobertPaulLeitao日前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该报告利用图表展示了苹果近几年来的股票及营收状况。报告指出,自2006年以来,苹果的营业收入已经增长超过1127%,而该公司的股票每股盈利增长达到了2457%。
 
该报告表示,苹果在2011财年和2012财年的表现堪称优异,该两年财务总量的增长率分别为66%和54%,从增长趋势和幅度来看,其极大程度均归功于全新交易的建立,例如与美国Verizon Wireless移动供应商的iPhone合作运营销售,以及iPad全新产品线的发布。不过在2013年,苹果的财年增长虽然为9.2%,但到目前为止,针对苹果最新季度的指导显示其几乎没有增长可言。
 
该报告的分析结论指出,苹果新财年的营收增长将会绝大依赖于最新成功发布的产品以及即将于今年推出的新产品。苹果是一家周期性增收的企业,我们可以相信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一款新种类产品iWatch的最好理由之一是,如果还不行动,苹果的营收率将会停止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