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u 周末 Brunc...

Nobu 周末 Brunch 登场!

32634

位于新加坡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的Nobu日式餐馆,您造访过了吗? 新加坡的四季酒店,从自助餐,下午茶,江南春的中餐飨宴,到最夯的著名日式餐馆,美食林立。

喜欢美食又周游列国的读者都知道,Nobu在世界各地都有餐馆,去年登陆新加坡后,来势汹汹,一位难求,从晚餐服务,开展至午餐,最近再推出周末早午餐(weekend brunch),用餐时段选择良多。

无限量的寿司,刺身,Nobu的招牌秘鲁日式菜肴,一整室的甜品,还有喝不完的Taittinger香槟,清酒,啤酒,价格从每人198新元起跳。 如果不想喝酒精饮料,收费更低,每人158新元起。

坐在餐馆里,一边是玻璃窗外禅意无限的日式花园,餐馆内另一片天地则是开放式的厨房空间,悠闲的周末午后,就是如此一回事。 在餐馆里走走看看,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美食,和三五好友闲话一番或和家人共聚天伦,这样的时光不是理所当然的,理应珍惜。

笔者尤其喜欢这里的各款经过独门酱汁洗礼的生鱼片,酱香茄子,食材鲜甜不在话下,酱汁之清爽宜人,画龙点睛。 招牌酱香黑鳕鱼miso black cod等热食,必点美食,用三天来腌渍的鳕鱼,鱼肉完全吸收了日式豆酱的风味,每一寸都让人垂涎三尺。

整桌的甜点摆放在精美的小室内,每道都精致无比,笔者对这里的巧克力慕斯挞,法式布蕾(creme brûlée)和芝士蛋糕,爱不释手。 周末,可以睡迟些,然后伸个懒腰,悠哉悠哉的去Nobu享用午餐时光,何乐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