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抓烤肉,服务一流!

猫抓烤肉,服务一流!

34247

最近,各大商场的烧烤店如雨后春笋般冒起,走到哪里都有一家烧烤店,日式牛肉店,韩式烧烤店,全部加入战围。

Bugis+购物商场(面向马路)就出现了最新的一家烧烤店,名叫猫抓(Meow Barbecue)。

猫抓在中国已有30多家烧烤店,疫情措施松绑后,这个品牌率先走出国内,第一家海外站点就选择了新加坡。

烤肉店即将开业,笔者第一时间前往尝鲜,满足之余,对猫抓的服务深感满意!

笔者喜欢吃烤肉,不过每次食用,烟雾弥漫,吃完后,一身乌烟瘴气。在猫抓,这些细节都已经被纳入设计考量内,一顿吃完,笔者身上却没有什么异味。满意。

再者,这里的服务员会为客人热情服务,烧烤递水,宾至如归,客人完全无需动手烧烤。 满意。

烧烤均匀,汁水饱满

食物是重点。这里的上等牛肉来自澳洲与美国,猪肉采自西班牙,服务员烧烤均匀,肉质非常鲜美嫩滑。满意。

烧烤牛柳块时,为了不让肉汁流失,服务员还会用洋葱把牛柳块围上一圈,汁水饱满,贴心!满意。

看着一片片的蒜蓉五花肉在烤盘上滋滋作响,每分钟翻面一次,不到两分钟,搞定。另一道泡椒牛肉片,火辣辣,够刺激,让人欲罢不能。

关键是,服务员在烧烤一次完毕后会用萝卜丝来刷清烤盘不沾底(non-stick),多余油脂会流下至旁边的油脂托盘,肉类食品因此吃起来不油腻,重视养生少油的食客,尤其喜欢。吃完后,来个甜点布丁,猫爪造型,精致可爱!

亲切友善的创办人方总告诉《时代财智》说:“新加坡是我们的海外第一站,接下来会集中火力把店面做起来,然后循序渐进,希望未来能在新加坡开个七家至八家店面。”

拍照时,方总还摆出了招财猫的手势,平易近人的他,亲力亲为,对品质严格把关,希望每个到过猫抓的客人,都能够称心如意。

有志者事竟成,猫抓,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