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ral,凉爽+清新...

Mistral,凉爽+清新

40313

您遇过这样的情景吗?有人在室内冷不防打了两个响亮喷嚏(sneezes),大家的表情马上显得有点不自在,有人立刻起身走开,似乎在避开可能从喷嚏中传出的飞沫。

这时候,如果室内有一台空气净化器(air purifier),大家都会安心些。

大家在疫情期间,神经似乎都紧绷得要命,家里放一台空气净化器,有安抚人心的作用。

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品牌和产地众多,从上百新元至上千新元不等。

《时代财智》介绍的这台,除了能空气净化,也是一台无叶片的风扇(blade free fan with air purifier)。二合为一。精美,可爱。

无叶片,风力足,价格优

如果你是标准电器迷,应该会留意到,市场上无叶片的风扇不多,而且大部分都是那家英国品牌的产品,价格不低。

笔者最近接触到Mistral的无叶片风扇,更重要的是,其价格比起那家研发无叶片风扇的英国品牌的更优惠!

看到其他竞争对手也加入这块无叶片风扇的市场,笔者特别兴奋,有竞争,有选择,才有进步,消费者也自然获益。Mistral的这一款,促销售价(promo price) 288新元。

那么,无叶片风扇,风力足够吗?这个问题,笔者也存有疑虑。事不宜迟,做个试用,结果是,笔者对其风力感到满意,虽然不属于非常强劲的那一类别,但是以风扇的面积而言,其风力平稳有力,如果在冷气房里,来一台让空气流通,更加舒适。    

噪音小,手触控

另外,风扇也可向上或向下调动固定位置,并且左右摇摆(oscillate),风扇底部还有手感触动屏幕(touch control),可以无需用遥控器,用手指触碰控制风速。此外,有些无叶片风扇的噪音大,但是这款所发出的音量却很小,放在床边很合适。 

Mistral源自澳洲品牌,历史悠久,后来被马国企业买下大部分市场的经营,与家喻户晓的Mayer同属姐妹品牌,品质自然有所保障。

非常时期,加上天气最近酷热难耐,放一台空气净化器兼风扇在家中,让家人呼吸清新空气,吹吹冷风,绝对舒服。值得推荐。

https://www.mayer.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