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虎年打头阵!

四川豆花,虎年打头阵!

20647

2021年未结束,各大餐馆已经摩拳擦掌为新年做准备!

由于来年是虎年,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s)旗下餐馆因此巧妙地找来了和“虎”能够“和谐共处”的食材做伴侣。

一道黑虎掌螺头炖法国黄油鸡汤(double boiled French spring chicken soup with black tiger’s paw mushroom),汤头非常鲜美,汤里的黑虎掌菌菇把汤色变得黑黝黝的,每口都是很滋补的感觉,盛在沙煲里的一整只鸡,炖煮许久还能保持嫩度,赞。

黑虎掌螺头炖法国黄油鸡汤(double boiled French spring chicken soup with black tiger’s paw mushroom)

鲜花鱼生,缤纷多彩

虎年的鱼生,缤纷多彩,一盘鱼生送到府上,食材依然井然有序地排列在盘里,而且师傅还有可食用的鲜花做点缀,漂亮非常,原来餐馆和本地农场Petalicious合作,以鲜花入菜,清清爽爽!

四川豆花饭庄深获老饕的支持,在新加坡的餐馆包括美芝路(Beach Road)的宾乐雅酒店(ParkRoyal)、吉真那路(Kitchener Road)的酒店及设在大华银行(UOB)第一大厦顶楼的店面,新年的招牌菜也各异。

TOP of UOB Plaza团圆套餐

如果想要外带或宅配(pick-up/delivery), TOP of UOB Plaza的团圆配套(home reunion set)值得推荐,除了有上述的黄油鸡汤,还有鱼生,鲍鱼焖猪蹄,荷叶饭和煎年糕。

团圆配套(home reunion set)

这个288新元的套餐,份量说是四人份,其实足够让五人享用!

过年嘛,无论是堂食或外带,在四川豆花旗下餐馆吃香喝辣,寓意来年“红红火火”!

https://www.sichuandouhua.com/en/promo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