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小上海”,丹戎槟榔...

下一个“小上海”,丹戎槟榔自贸区和新加坡煌孝集团签署开发合作备忘录

132526

(2020年12月10日,新加坡)12月10日下午3时,印尼丹戎槟榔自贸区和新加坡煌孝集团开发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网上举行。该仪式由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印尼工商联合会新加坡委员会与新加坡时代财智集团联合主办。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Suryopratomo 阁下在签署仪式的开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印尼政府和大使馆有关方面会始终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 ,全力推进丹戎槟榔自贸区的发展和后续项目,而丹戎槟榔在未来的发展也定是令人期待和充满活力的。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Suryopratomo 阁下在签署仪式中致辞

丹戎槟榔自由贸易区主席 Ihsan Fansuri 先生从丹戎槟榔自由贸易区的交通通达性、经济发展潜力、自然资源等方面对丹戎槟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将首先实行的两个项目:清真工业园区(Halal Industry Zone)和老年住宅区(Elderly Residences)。

丹戎槟榔自由贸易区主席Ihsan Fansuri先生在签署仪式上介绍丹戎槟榔

这两个项目不仅将成为丹戎槟榔发展的特色项目,同时该地区也希望能够以这两个项目为窗口,吸引外来优秀的投资者和具有增长潜力的企业在此扎根。因此,无论是从税收政策或者是牌照的颁发上,丹戎槟榔都尽可能地为中小企业者们提供最好的支持。

印尼丹戎槟榔自贸区和新加坡煌孝集团进行合作备忘录(MOU)的签署

伴随着自由贸易区主席Ihsan Fansuri先生介绍完毕,紧接着的便是印尼丹戎槟榔自贸区和新加坡煌孝集团(Hong How Group)进行合作备忘录(MOU)的签署仪式。

新加坡煌孝集团的张东孝(Daniel Teo Tong How)先生代表集团签署了备忘录,并在之后的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以丹戎槟榔作为合作的开始,期待和自贸区的团队在未来进行高效而紧密的合作以在未来的项目中取得成功。”

张东孝先生一直致力于新加坡乐龄地产的开发和发展,在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下,养老住宅和相关配套的医疗设施和保健设施将会有很大的需求空间。而这恰恰也是丹戎槟榔在老年住宅区项目上所追求的目标。

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针对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女士所提出的关于未来项目布局的问题,自由贸易区主席Ihsan Fansuri先生表示在制造业、电子行业、旅游业,甚至是中心商业区的布局上,丹戎槟榔都有一系列的项目等待着和投资者们一起共同去开发,并相信这一切也将一步一步实现。

而关于的疫情所带来的实地访问的拖滞,印尼工商联合会(KADIN)新加坡委员会主席Michael Goutama博士传达出了积极的态度,认为现代科技提供了人们很多沟通和交流的方式,并不会让距离阻碍了投资交流的展开。更重要的是,这也许将成为在“后疫情时代”快人一步的机遇,和开发这块印尼宝藏之地的领路人。

时代财智集团时代芯智主编张军博士进行闭幕致辞

就像时代芯智主编张军博士在闭幕致辞中所说的那种,今天摆在丹戎槟榔面前的投资机遇,正如20年前投资发展中国深圳和上海的机会一样,放在经济大发展的维度上,丹戎槟榔将会和周围的峇淡岛(Batam)、民丹岛(Bintan)一起产生协同效应,共同助力该地区成为“小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