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大优惠,大家来打包!

抗疫大优惠,大家来打包!

45300

疫情继续肆虐,新加坡在四月份要求国人都在家中避免出门,就连外出买食物也只能带走,不能堂食,违例者将被制裁。

“打包”,在新马两国是惯用语,就是所谓的把食物外带取走,因此成为了现在出门常做的事。《时代财智》率先把两款外带美食优惠,介绍给读者打包回家享用!物超所值。

1)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 Hotel:Shisen Hanten四川餐馆及Chatterbox餐馆

这家米其林二星(Michelin 2-star restaurant)的餐馆,推出了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外带美食打50%折扣,半价。

每份Donburi,底部是软糯的日本北海道白米饭,饭上是各种不同的中式配料,有陈麻婆豆腐,有川味Kurobuta猪肉,有宫宝鸡丁,有烤伦敦鸭(roasted London duck)和叉烧。美味。这北海道米饭也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就会吃多一碗!

值得一提的是,每份经半价折扣后只需约15新元。餐馆也推出了饭盒套餐bento box set,有饭,有烧卖,有麻婆豆腐,有菜,让食客在家也能吃到米其林二星美食!

当然,著名的Chatterbox文华鸡饭餐馆,也有少过15新元的套餐,全部都打半价折扣,前所未有!

https://www.meritushotels.com/mandarin-orchard-singapore/offers/takeaway-offers.html

2)York Hotel:白玫瑰餐馆White Rose Cafe

York Hotel的槟城自助餐Penang hawker buffet,众所周知,而这家酒店也在四月和五月推出了物超所值的家庭套餐供打包。

全套只需50新元,可供四个大人享用。

全家套餐包括了白玫瑰餐馆非常著名的咖喱鱼头(fish head curry), 银鱼煎蛋(silver fish omelette),娘惹杂菜(chap Chye)和四份米饭及印度脆炸饼papadum。

这里的中式咖喱鱼头,值得推荐,一整只饱满又新鲜的红哥里鱼头(red snapper)浸在微酸微辣的咖喱汁里,香味四溢,而咖喱汁搭配米饭及papadum最适合不过,咖喱汁中还有好多的羊角豆和番茄,让人越吃越开胃。这样的美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家里烹煮出来的。别费事了,还是去打包吧!

https://www.yorkhotel.com.sg/zs/dining-promotio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