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自助,价廉,可口

翻新,自助,价廉,可口

32906

《时代财智》最近品尝了多家酒店的自助餐。

这一家,最近翻新后再开张,亮丽之余,缤纷多彩,整体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

Parkroyal Hotel Kitchener road的自助餐馆Spice Brasserie, 把厨师们的看家菜色都端出来,具亚洲风味的自助餐,选择相当多,包括各式各样的烧腊,丰盛的寿司及刺身、新鲜的冰上海鲜,热腾腾的汤品;甜点及各种娘惹糕点,都是厨师精心调制的道地新加坡甜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汤品,的确美味,一碗海鲜越南碎米粥(Vietnamese Broken rice claypot porridge),汤头有了鱼片,生蚝等新鲜食材,因而变得十分鲜甜,装在小沙煲内,口口温暖,非常顺喉。

另一款中式招牌煲汤猪肚胡椒汤(pig’s stomach soup),用料实在又十足,看着隔壁的一位老婶婶一碗接一碗的喝,还有另一名美食记者的赞不绝口,大家就知道这道汤品的美味何在。

接着,自己挑选了新鲜蔬菜类后,交给厨师现场调料,而且有多种酱料可搭配,喜欢麻辣口味的笔者,越吃越开胃。

由于酒店位于小印度,这里的印度美食也非常对味,印裔师傅Chef Jeet在餐馆服务了12年,问他招牌菜是什么,他不假思索说,印度牛油鸡butter chicken!鸡肉嫩滑,酱汁浓稠,用一片墨鱼汁烙饼(squid ink naan)蘸着汁吃,如果不加以克制,恐怕卡路里超标!

最后,来碗本地人喜欢的榴莲慕斯(durian pengat),或是滋润的白木耳梨子甜汤,满足。

最让人满意的,当然是这里的收费!周日午餐(weekday lunches)每人34新元的收费,晚餐每人42新元,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