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戴森狮城天价购超级...

亿万富豪戴森狮城天价购超级顶层豪宅

108927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10日讯)今年曾表示将把企业总部从英国迁至新加坡的戴森公司(Dyson Ltd)老板及亿万富豪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日前被指豪气砸下7380万新元买下位于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的华利世家(Wallich Residence)超级顶层豪宅,再创新加坡房史上最高成交纪录。

对寸土如金的新加坡,这样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房价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据彭博社报道,上个月,位于新加坡乌节路购物区附近的超豪华公寓Boulevard Vue的一套顶层公寓便以5200万新元的价格成交。

詹姆斯戴森的上述这笔豪宅交易也打破了脸书(Facebook Inc.)联合创始人萨维林(Eduardo Saverin)于2017年以近6000万新元价格在新加坡购买的一套顶层公寓的纪录。

早在今年1月,詹姆斯戴森便曾表示拟将总部从英国迁至新加坡,戴森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Jim Rowan)当时表示,此举并非出于税收或对英国脱欧的担忧,而是亚洲地区对该公司重要性的转变。

据报道,詹姆斯戴森和他的妻子已经是新加坡永久居民,这意味着他们不会面对新加坡政府向在新加坡买房的外国人征收更高税务的问题。


詹姆斯戴森(来源:福布斯)

截至今日,詹姆斯戴森身家高达55亿美元(约74.9亿新元),在福布斯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中排名第303位。

据《海峡时报》报道,华利世家是新加坡国浩集团(Guocoland)投资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总楼高290米,共有64层,是新加坡第一空中豪宅,可以俯瞰中央商务区和城市内的老商铺。

据分析员的估算,上述堪称新加坡迄今面积最大的超级顶层豪宅,早在18个月前便开始求售,当时要价超过1亿新元,料是新加坡迄今售价最昂贵的超级豪宅,一般上,这类豪宅的发展商,只向认真买家透露售价。

华利世家位于国浩大厦的39楼至64楼,共有181个单位,而上述超级顶层豪宅是从第62层至64层,为全球十大豪华公寓单位之一,这个面积约2万1108平方尺的豪华公寓,将有私人电梯和停车位,还有着无边际泳池、按摩浴缸和烧烤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