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丰欧洲伦敦店盛大开幕

鼎泰丰欧洲伦敦店盛大开幕

19088

台湾知名的鼎泰丰餐厅进军英国伦敦, 开设欧洲的第一家店,于12月5日举行开幕仪式。鼎泰丰新开幕的伦敦店大受当地饕客、年轻人的欢迎,因为该店不提供预约服务,在用餐尖峰时间, 饕客们还是耐心排队等候4个多小时。

前英国外相强生 Boris Johnson 与鼎泰丰创办人杨纪华亲手制作18褶小笼包

前英国外相强生 Boris Johnson 到场体验亲手制作鼎泰丰招牌的18褶小笼包。鼎泰丰继在亚洲、美国、澳洲展店后,决定前进欧洲,首家旗舰店位于伦敦繁华的柯芬园 Covent Garden。餐厅为地上一层、地下一层的两层店面,可容纳约250名宾客,相当宽广,当然也少不了具有代表性的透明橱窗开放式厨房。

伦敦鼎泰丰由台湾鼎泰丰和新加坡的面包新语 BreadTalk 合资成立。鼎泰丰董事长杨纪华和面包新语创办人郭明忠都到场参与开幕仪式。杨纪华致词表示,鼎泰丰创立于1958年,1996年在日本开设海外第一家分店;2003年在郭明忠领导下,开设新加坡第一家分店,目前在新加坡已有22家分店,今天开幕的伦敦店是鼎泰丰在全球的第153家分店。

郭明忠指出,筹备将近2年, 鼎泰丰伦敦店终于开幕。他认为英国是世界第5大经济体,消费力强,也是交通枢纽、国际金融中心,又可以用英语沟通。英国有6600万人口,光是伦敦就有800万人,是人口密度很高的城市,因此适合开设鼎泰丰的欧洲第一家分店。他认为, 英国有至少开设20家分店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