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度菜 新鲜登场

南印度菜 新鲜登场

8872

说真的,对于印度菜,笔者不常吃;曾经吃过的,印象并不深刻。

笔者不久前在如切路一带碰到了Zaffron Kitchen餐馆。

最近,Zaffron的总公司First Gourmet和知名大厨Chef Damu合作,在裕廊纺2(Jurong Point 2)三楼开设了新餐馆Zaffron Banana Leaf,专门烹调南印度菜,把道地佳肴呈现给新加坡人,尤其是住在西部地区的老饕。

从东部驱车前往位于西部文礼的裕廊纺,对新加坡人来说,确实是段不短的行程,幸好,这段寻觅美食之旅,收获满意!

周末晚上,裕廊纺人山人海,比起东部的许多购物商场,这里的人潮更胜一筹,除了印族朋友,餐馆也有不少华族客人及洋人顾客。

一道招牌咖哩鱼头,让笔者回味无穷;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向侍应生要求加辣,因为来自印度的师傅为了迎合新加坡人的口味,把辣度降低了不少。

另外,香味四溢的印度鸡饭Biryani,一盘肉质软嫩的羊腿(Lamb Shank)饭,还有印度海鲜咖哩,都让人吃出滋味, 搭配印度烙饼Naan一起吃,风味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价格非常大众化, 由于走薄利多销的路线,许多单点美食都在10新元以下,两三个朋友一块用餐,50新元绰绰有余!